今天前同事 Neil 又帶著妻小來探望我,另一位前同事 Yibin 也同行,
因為他被我們上次的行程吸引了(詳文請按此)。

Yibin 指定要吃珍悅,所以我們又去了,
這次有吃到新點心:腐皮捲腸粉,很值得推薦喔!

吃完我們到清大校園走一走,在成功湖畔樹下讓小帥哥玩球,
那裡的松鼠、鴿子和麻雀一點都不怕人,小帥哥都看傻了!

休息到兩點,我們去吃「北門炸粿」和「葉家粉圓」,然後就往Costco前進,
我一樣充當褓姆,跟小帥哥一起看書,讓大人們去逛,
小帥哥進步好多,我們看了好多書,
後來我跟他爸媽已經逛到生鮮部,他還意猶未盡地跟我說他要看書!


我很怕他們太晚回去會遇到下班時間,塞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買完東西,在熟食區稍作休息後就讓他們送我回家了。
在我家門口道別後,Neil 突然從後車箱拿出一個禮物送我,祝我聖誕快樂,
我又驚又喜地收下了,回到家一拆開,我就忍不住叫了出來,
因為是我一直在考慮要買的懶人毯!
怎麼那麼巧?是有小精靈偷偷跟他們通風報信嗎?


我趕緊拆開包裝,穿上身,然後裹在溫暖的毯子裡寫下這篇文章。


朋友,謝啦!我太愛這個禮物了!
以後還要再來找我玩,但不要再帶禮物了!







歷史上的今天:台中碧根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