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在中壢沒有分店,
所以我們搬到新竹後一直想要去吃看看,
昨晚終於有了慶生的名義,得以如願以償。

這是一家專吃日式炸豬排的餐廳,一坐定位就被桌上的搗棒和芝麻所吸引。


我超愛親手搗碎芝麻後那股芝麻香味直衝入鼻的瞬間,感覺超幸福的~
加入特製醬汁就是等一下吃炸豬排時的沾醬。
(我個人覺得豬排不沾醬就已經很好吃,這個動作純粹打發時間和增加趣味。)


右邊是前菜的和風杏鮑菇,左邊是副餐的高麗菜絲,可無限量續加,淋的是芝麻醬。
(高麗菜絲單吃會越咬越清甜,我很喜歡。)


前菜上完,服務生會將高麗菜絲碗留下來並再次裝滿高麗菜絲,
然後用一個大托盤把其餘的餐點一起送上來,
內容有主菜、湯、茶碗蒸、蘋果冰醋、醃製小菜和白飯。
我點的是「海老沙拉+海苔培根起司雙味豬排」,
前者有四卷,後者有兩卷,但我覺得份量應該對調,因為海苔培根起司太好吃了!!
分給老公後,我只吃到一卷,意猶未盡啊!
湯是吃得到很多魚肉的味增湯,濃郁鮮美。
白飯軟Q,乾溼適中,也是可以無限量續加,
我超想把整碗吃掉,但最後還是分半碗給老公。
酸酸的蘋果冰醋可以讓味蕾做個轉換,非常有Refresh的FEEL~
醃製小菜和茶碗蒸很普通,不是地雷,但也沒驚喜。


這是老公點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各有五卷,
他的海老沙拉是有加花枝的,口感比我的豐富。


這是我點的飲料「玄米黑豆抹茶」和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前者不優,可能是我自己沒搭配好,以後冰淇淋還是配咖啡好了~


這是老公的「水果茶」和「奶酪」,他的評語是還不錯。


以上是一套NT299的晚餐內容,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週間午餐是一套NT239,也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沒附飲料和甜點。
我在官網註冊會員,可列印生日禮券,得到一大杯免費的蘋果冰醋。


再列印網路會員禮券,又得到一份免費的吉利豚米花,類似咕嚕肉,很好吃!


點菜的服務生得知是我生日,又送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說是蛋糕,其實只有底層那薄薄的一片,
上面白色的是香草冰淇淋,灑上抹茶粉,吃到中間有覆盆子冰沙,
非常令人滿意的小禮物,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衝著這份貼心小禮,我願意再度光臨,並且推薦給諸位。


要去吃以前,記得先上官網加入會員和列印招待券喔!

官網: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