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車子有了新外觀(詳文請按此),
9月15日它就被毀容了!
當天我在交大校園找不到停車位,
繞了很久,終於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一個空位,沒多想,就停進去了。
晚上取車時才發現下午有下大雨,樹枝、樹葉和果實灑滿車,
以前也碰過這種情形,我沒多做處理,直接上車,
想說等車子走動時,風就會把那些東西吹掉。
第二天早上發現,雖然沒有了樹枝、樹葉和果實,
但是整輛車很髒,決定晚上到自助洗車站去洗一洗。
無奈我們怎麼洗都洗不掉那些髒汙,只好隔天向專業的洗車店求救。
沒想到店員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
這些是樹脂(樹汁?),要花三千元和三小時,用XXX專業技術才除得掉!


上圖是車頂,下圖是車門。


很慘吧?

我懊惱了很多天,這兩天想開了,就讓它去吧~
這樣我就沒有「要照顧新車」的壓力了,
上次整理門面只是順便,主要還是防鏽,
現在不用擔心生鏽,也不怕髒了~

等我有空回中壢找壢信修車廠老闆請益後再看要怎麼辦吧!
(關於壢信請按此





歷史上的今天: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