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中壢跟林教官、學姐和學妹們聚餐,
餐後把老公放在中大做事,我去修車。

近來車子的輪胎讓我很不放心,
決定回去找我信賴的「壢信修車廠」仔細檢查一下。
四月中曾去過一次,還為它寫了篇推薦文(舊文章請按此),
文中提到老闆很愛請人喝咖啡,
上次沒喝到,昨天我一到,兩位師傅在檢查車子時,
老闆已動手磨咖啡粉、煮咖啡請我喝。
喝完一杯我就說夠了,但老闆說這是特地為我煮的,
他們三人已分別喝了三杯,不能再喝了,
我只好再喝一杯,然後去找老闆介紹的輪胎師傅,
處理後,問題算是暫時解決了。

回家後,東摸西摸的,
十二點上床,不久老公就睡熟打呼了,而我還很清醒,
開小燈看書到兩點,仍無睡意,
覺得這樣不行,於是起身去喝了一口法國廊酒,
之後眼睛有點沉,就關燈睡了;
沒想到一個翻身我又清醒了,看一下時鐘,才睡半小時!
然後就這樣清醒到天亮,沒再入睡!

早上去教會精神也很好,一直到現在在寫這篇文章時才開始猛打哈欠,
老闆那兩杯超香濃的熱咖啡真是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