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搬離中壢前跟舊同事聚餐時,眾人交給我一個重責大任:
他們推派我當新竹市餐廳試吃員,遇到好吃的要寫心得,讓他們參考。
兩個月過去了,我和老公吃過不少餐廳,但因為都只去過一次,不敢貿然推薦,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已經去過三次,而且每次都很滿意的麵朝清大店;
它還有一家分店在食品路,我們沒去過,網路上倒是有很多人介紹那間分店。
店門口的樣子:


店外有一大張菜單和價目表,熱門商品還附上圖片,我喜歡這樣的服務。


用餐環境很乾淨明亮,桌數不多,很容易就客滿,
但是餐廳的服務人手很多,上菜速度很快,所以等待時間不會太長。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部落格寫手,用的相機也很普通,
所以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拍餐廳的內部照片,只敢拍自己的餐點,請包涵。

這是成都乾麵,肉醬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這是椒麻雞絲拌麵,拌醬吃了嘴巴真的會麻,但不會咬到花椒粒,很貼心。


這是翠玉鮮蝦水餃,一份十顆,下面鋪滿青江菜。


每一顆水餃都有一隻蝦子,餡料有黑木耳、牛蒡、絞肉、筍絲等,
味道清爽、口感紮實,我超喜歡這道菜!


以上是我們第二次去吃時點的餐,
前兩天又去吃了椒麻牛腩拌麵和港式水餃撈麵,
撈麵就像乾麵一樣,只是它的醬底是蠔油,
這次的椒麻拌醬我們還另外加了辣椒,真是讚!

整體來說,這家店是不錯的,
若要挑剔,應該就是那半顆沒特色的蛋!
沒有滷蛋的香味,蛋黃又很乾,
連我那從不挑剔餐點的老公都說:
「這半顆蛋一點加分效果都沒有,幹嘛要放呢?]


若你像我們一樣,願意接受那不完美的半顆蛋,
那就可以來試一試這家店囉!

從中壢來,下新竹交流道後走光復路,
若有中大汽車通行證,車子可免費停清大校內,再走過馬路就到了。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8號
電話:03-5718709






歷史上的今天:Blue Man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