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天,我和老公到新竹市慢飛兒庇護工場挖寶(詳文請按此),
我們買了一袋沒有外盒的一千片拼圖。
因為沒有盒子,所以不曉得是什麼圖案,也沒有任何線索供參考,
只能憑自己的本事、耐心和毅力把它拼出來。
我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每天完成一點點,昨晚終於完成了!
圖中看到那一塊塊的藍紫色是已受潮、退色的圖塊,
顯然這盒拼圖年代已久遠,或是本來的品質也不怎麼樣,
一開始我把它們分為一區,後來才發現不能用顏色,而是要用線條和圖紋來區分,
這些退色的圖塊著實加深了這盒拼圖的困難度,
但,難不倒我,我還是征服了它。


拼完拼圖後要做什麼呢?
首先要交給老公摧毀,讓他趁機發洩一番,
這是我每次完成拼圖後的例行公事,是老公專屬的動作。


然後,我會把上面這張圖列印出來,連同拼圖圖塊放進袋子裡裝好,
等下次再去慢飛兒庇護工場時再送給他們,讓他們可以再去義賣。


順便在此宣傳一下,若有人想要收藏拼圖作品卻不想拼,我可以免費代勞,
只要把整盒拼圖交給我,等我拼好後你再來跟我拿去裱框,
因為我只想享受玩拼圖的樂趣,不想收藏拼圖完成品。
我的朋友 Joyce 就曾從荷蘭買了梵谷的向日葵拼圖回來請我幫她拼,現掛在她家。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