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仔細閱讀每一篇舊文章,
並且把它們複製一份起來存檔。
沒想到從去年二月開始到現在,竟然累積了235篇,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去年三月我寫了36篇,是總篇數最多的一個月,有幾天甚至是一天寫好幾篇的,
雖然大部分是短文,但每篇說的事情都沒有關聯,顯然我當時很有想寫的FEEL~
今年三月,我強迫自己每天寫一篇,雖然偶爾還是有短文,
但文章篇幅較長的篇數也增加了,這應該可以算是有進步了吧~

若從各分類裡面自我評選,我發現有幾篇寫得還可以,把它們介紹給大家:

自言自語
1. 我的英文名字:RUTH
2. 返家路程

廚房裡的小把戲
1. 涼拌皮蛋
2. 日式蒲燒秋刀魚

男主人
1. 貼心的老公

食記
1. 檳城美食(娘惹糕篇)
2. 檳城美食(麵食篇)
3. 檳城美食(麵食篇二)
4. 榴槤
5. 張家榴槤糕

遊記
1. 朱銘美術館

電影萬花筒
1. The Sea Inside
2. 世界是平的(Outsourced)

書中自有黃金屋
1. MISTAKEN IDENT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