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知道雲門舞集的好,
只是我看過多場免費的雲門2後,
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等級到哪,
就不讓自己花冤枉錢,
一心期待哪天有閒錢或雲門有有較易懂的作品再去看。

我的心聲(可能也是大部分人的吧?)終於被聽見了!
雲門舞集終於推出一部令我覺得有親切感、
敢於花錢購票進場觀看的作品了!

18首流行歌,我只有一首張震嶽的《愛欲浮世繪》沒聽過,
每一首都是經典K歌,
一整晚就像是在看真人版MV,
也像是豪華版的綜藝節目《舞林大道》。
跳《恰似你的溫柔》時,
用的歌曲是蔡琴演唱會的現場錄音版,
背景布幕還出現像卡拉OK的歌詞和提詞小圓點,
讓大家一起跟著蔡琴唱,
好像參加她的演唱會一樣地被她帶動,
非常震撼、非常過癮!

我坐在二樓左邊延伸出來的單人區第三個位子(照片中是右邊),
非常靠近舞台,表演時看得非常清楚,
可惜有死角,謝幕時看不到林懷民老師,
他只站出來一下子就回去跟所有團員排成ㄇ字型!


依照慣例,買了節目表留念,
裡面除了《如果沒有你》,
也有緊接在後要演出的《家族合唱》的介紹,
那就是我還不敢欣賞的等級的作品,
就先透過文字和照片來認識它囉~
右下角是填問卷送的星巴克咖啡包,很讚喔!


跟我一樣對雲門又愛又怕的朋友,
強烈推薦這齣《如果沒有你》當入門,
全台各地都有演出,不要錯過了!





歷史上的今天: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