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結婚八週年慶祝方式很特別,
從11/12就拉開序幕,整整慶祝了一週。

那天也剛好是我們牽手13週年,我們跟老公的學弟妹以及指導教授吃飯聚餐,
地點在桃園縣復興鄉的TINA廚房,從新竹開車過去,路途遙遠,
而且有很多段彎曲的山路,是一大新體驗。
回程經過大溪鎮,我們到老街逛了一下,讓我可以稍作休息,不然開車太累了。

11/14週一,我們參與了Sogo百貨的週年慶,
前兩年都是老公出手買他需要的東西,
今年換我,買了八樣總值兩萬多的東西(含我送他的一件外套),
打完折扣才一萬出頭,但因為我們用禮券消費,只付了九千七,真是賺到了!。
(題外話:有需要代買禮券的可用Email跟我聯絡,94折,
遠百和愛買也可用,我們的員工福利之一。)

11/15週二是結婚紀念正日,原本訂了餐廳要吃晚餐,
但是老公忙不過來,臨時取消,改在校內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因為這家餐廳是全校最好吃的,排隊要排很久,
我們平常也很少來吃,這次藉結婚紀念日的名目忍耐一下,排個隊,終於吃到了,
而且吃完老公還可以繼續做事,一舉兩得!

11/16週三,老公很介意昨晚沒吃成的晚餐,所以還是帶我去吃了。
餐後,服務生還送上特別為我們準備的甜點和一份小禮物。


11/17週四原本沒安排活動,我下班就回家了,
但是在為自己準備晚餐時,看到冰箱冷凍庫裡的薑母鴨料理包,
決定打電話叫老公早點回來,一起吃薑母鴨鍋,
最後是邊吃邊聊,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11/18老公到台北開會,我排休到台北跟他會合,
一起到花博公園圓山展區和士林官邸賞菊,
其中一棵開了1012朵菊花的大立菊令我們大開眼界,長了見識!


之後又到著名的士林夜市辛發亭冰店吃雪片冰,
清香的抹茶、軟爛的紅豆加上綿密細緻的冰,
吃下這一碗,走得很累的體力都恢復了!


11/19週六,我們去了夢想館和未來館,
這是十月就安排好的活動,預先買了套票,在規定的時間去報到,
不用像花博期間人擠人,擠破頭都進不去!
這天下大雨,但是我們很幸運,
不是剛好在室內,就是剛好在有得遮雨的地方,所以行程完全不受干擾。

這樣豐富、充滿回憶的結婚八週年紀念日怎麼可能忘記呢?





歷史上的今天:《女人置上Woman on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