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變熱,夜裡熱到睡不著,
所以臥房裝了冷氣,可愛寶寶圖只好先拆卸下來(詳文請按此)。


曾經分享過,我們家夏天無綠豆不歡(舊文章:綠豆蒟蒻 ),
今年夏天還沒正式到來,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煮綠豆湯來吃了。
買了一包綠豆薏仁,結果煮出來是薏仁綠豆,讓我有被騙的感覺!


再去買一包純綠豆,加入剩下半包的綠豆薏仁,
變成可以煮兩次的份量,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我心目中該有的綠豆薏仁。
今年夏天結束以前一定要再吃綠豆蒟蒻、綠豆西谷米、綠豆XX ······!


曾經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綠意盎然的社區(新家社區環境 ),
這週變了樣,所有的樹木都被修剪得很淒慘!
原先我家客廳的陽台外有一支較長的枝枒,颳大風時會擔心它打到玻璃門,
看到公告說要來鋸樹,我是很開心的,
結果下班回來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未免也修太多了吧!


我要茂盛的樹木遮陽啦!





歷史上的今天:迎風搖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