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月十四日那天,我寫了「彩虹媽媽初登場」這篇文章,記錄我當天帶班的情況,
一轉眼,三個月、十二堂課就這樣過去,今天已是最後一次上課。
我昨晚輾轉難眠,滿腦子都在想今天的課程內容,
因為想做的事很多,但時間不夠,必須有所取捨。
結果,到了現場,投影機竟然秀逗!
第一堂和最後一堂都碰到機器搞怪,要靠臨場反應,這也太巧了吧!
幸好,我已想了一晚,滿腦子都是點子,這點小狀況難不倒我,
最後還是順利把課上完,把我要說的話交代清楚、要做的事都完成了。

下課前收到一張超漂亮的大卡片:


全班卅四位同學,加上一位班導,把整張卡片寫滿!



他們給了我很多肯定和祝福,我非常感動,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很怕誤人子弟,
而且在過程中也確實有出狀況(幸好事情沒鬧大,最後是好的結局);
戰戰兢兢地走到最後,能得到正面的回應就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

這學期的彩虹媽媽任務算是圓滿達成了,下學期是否會繼續還是個未知數,
若就這樣停了,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學校政策和我們團隊人力支援的問題不是我能左右的,
只好等寒假回家過年後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