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要搬到新竹後,我就打算搬完家要回中壢打掃後再歸還鑰匙給房東,
但這個想法並沒有很堅持,曾經一度想取消;
直到我6/19跟新房東簽了約,經歷打掃新房子的痛苦之後(舊文章:新居打掃),
我才定下心來,堅持要還給舊房東一個乾淨的房子。

今天載老公到中大處理公事,然後我就到舊家打掃了一天,
三個房間、兩個陽台、一個廚房、一個客廳和一個浴室,
每一個空間,我都盡我所能地清理,不能說是百分百乾淨,至少我問心無愧了。

離開前,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照片中那一大袋是窗簾,我預先拆卸下來,6/24搬家時請搬家公司幫我搬去新竹,
在新家清洗乾淨後,今天再帶回中壢還給房東,小袋子裡裝的是窗簾的掛勾。


浴缸被我刷得亮晶晶,超有成就感的!


從舊家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中大校園。
左邊有一棟建築物,屋頂上有個長得像大盤子的天線,那是太遙中心,
是老公多年奮戰的基地,他遲歸的夜晚,我常站在窗前晀望,
只要看到大盤子,就知道他在那裡。


晚上跟老公一起把鑰匙還給房東,大家閒聊了一會兒,
我們謝謝他們把房子租給我們,讓我們渡過五年美好的家庭生活,
他們也謝謝我們細心愛護他們的房子,說我們是他們遇過最好的房客。

帶著他們的祝福,我們開車回新竹,也正式跟中壢告別。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