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一個人在家安養,足不出戶,
沒有甚麼新鮮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又不想要一直像報流水帳似地告訴大家我吃甚麼、做甚麼,
所以決定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在這段安養期間的好夥伴:
ACER小筆電、3.5G無線網卡和佳音經典音樂網。

這是今年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讓我在家也可以上網,
但是因為上網速度跟學校比起來差太多了,我不常用,
沒想到這陣子它卻派上用場了。
我大部分時候都坐躺在床上,因此就把它放在我的膝蓋上,
然後放個小枕頭在它下面隔熱,
小筆電只有8.9吋,又小又輕,我單手就可以拿上拿下,
也不用擔心會拉扯到傷口,好用極了!
(我已經接受它的龜速了


除了上網看報紙、寫部落格、跟朋友MSN聊幾句和到Youtube看影片之外,
我都一直掛在佳音經典音樂網。
前述四件事情做到一個段落以後,我會離開,
去閱讀、補眠、做家事或煮東西吃,這時就由悠揚悅耳的音樂來陪伴我。
我喜歡這個網站是因為它只有音樂,沒有廣告或主持人的聲音干擾,
每到整點,就會有一篇荒漠甘泉的短文分享;
每卅分鐘就會有一個發人省思的小故事或一小段聖經節錄或雋永明言,
我常常會聽到同一首,但是用不同的樂器演奏或用不同的方式編曲的詩歌,
而這些詩歌大部分都是我耳熟能詳的,常常聽著聽著就跟著哼唱起來。
記得上禮拜剛出院在中大安養那幾天,
常聽到的詩歌是台語版的「有人在為你禱告」,它著實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我擔心我那些非台灣人的朋友看不懂台語版的歌詞,
所以下面這是國語版的歌詞,但意思相近,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用GOOGLE查詢~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時候你禱告,感到力量用盡,流眼淚好像下雨,終日不停;
主關心,祂也瞭解你能忍受多少,祂邀別人懇切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心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絕望,這個時候有人為你禱告,平安喜樂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的心快要破碎,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佳音經典音樂網的網址:http://goodnews.org.tw/classic.php

衷心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特別是那些不住在台灣,
非常需要中文音樂或話語來滿足心靈上的需求的朋友們,
或是那些跟我一樣,每天大部份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透過音樂和簡單的話語分享,
就得著安慰和平安、得著盼望和力量來面對每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b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