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到大潤發吃午餐兼採購, 因為太久沒來了,就順便逛一下隔壁的花圃, 一進去就看到這景象: 一盆40,三盆100!而且品種也好多喔! 再轉個圈,又看見稀有品種一盆才賣100! 按照我老公的邏輯:買貴了就再買一次就扯平了, 所以我們又挑了六盆沒種過的, 也就是說,我們連續兩個週六共買了12盆,花了500。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福祥買了,除非要帶朋友去開開眼界。 希望這12盆能在我手中茁壯長大,我會盡快幫它們驗明正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